2016 年 08 月

喜鴻同大多數旅行社網站用戶評價交流中發現

喜鴻評價網站還可通過網站實現與顧客之間的直接交流,更好地滿足或引導喜鴻顧客的需求。喜鴻筆者同大多數旅行社網站用戶評價交流中發現,大多數日本東京遊客對當前旅行社網站的整體質量評價感到不太滿意,響應時間緩慢、信息量小,更新頻率低、提供的旅行社聯系方式單一,且問詢通常得不到及時的回復、頁面設計不美觀也不實用。總體而言,網站功能簡單,設計不合理,使旅行社網站沒有真正發揮作用。

喜鴻日本旅遊受到電子商務時代所帶來的機遇與挑戰

隨著電子商務在旅遊業的應用,喜鴻日本東京團已經充分認識到電子商務時代所帶來的機遇與挑戰,正在不斷地改變經營觀念,主動利用互聯網宣傳喜鴻日本的產品,開展網絡營銷。有實力的日本旅行社選擇自建網站,可以生動具體地展示喜鴻的形象與經營理念,從而提高企業的評價知名度;為喜鴻東京所組織的旅遊路線、代理銷售的單項服務產品提供直接銷售空間。

評價手冊是喜鴻東京團最爲重要的評價工具

喜鴻評價手冊被稱爲旅行社産品的外包裝,是喜鴻東京團最爲重要的評價工具。可以說,喜鴻進行産品設計與生産的過程,也是宣傳手冊的設計與制作過程,它貫穿了旅行社産品從構思到銷售的始終。宣傳手冊的內容通常包括目的地情況的簡介、旅行的日程安排、住宿與餐飲設施狀況、價格、交通工具的安排、健康要求、保險以及旅遊糾紛的仲裁等評價。

喜鴻東京團航空談判的內容主要有包機業務事宜

喜鴻東京團與航空公司談判的內容主要有包機業務事宜,喜鴻東京旅遊産品(項目)運作中的飛行計劃,確定飛行的日期、頻次、停留機場和抵離時間。
喜鴻旅行社可以與航空公司直接談判,也可以經過中間商,或者從另一個喜鴻旅行社直接購買機位。也有一些旅行社本身就有自己的航空公司。旅行社與東京航空公司的合作通常采用包機的方式,與航空公司簽訂采購合同。

旅行社經理應當充分注重喜鴻評價問題

不斷完善和成熟我們的各種產品,喜鴻評價已經取得了良好的成績!一個有遠見的喜鴻旅行社經理應當充分注重喜鴻評價問題,針對不同的細分市場,不斷開發、改變、保持有效的産品目錄,替代已經不符合潮流的老産品,這些不同種類的産品就構成了喜鴻日本旅行社的産品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