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12 月

喜鴻旅遊下到日本勢必要去富士山

喜鴻旅遊櫻花之國—日本行下到日本勢必要去富士山,它是日本的民族精神象征。日本東北壹位著名詩人是這樣形容它的;萬古天風吹不斷,青空壹朵玉芙蓉。其不言而喻的可以讓我們知道,這座火山噴發出來的美麗景色自古以來(據說有五千年)就存在了,日本團評價在藍天的襯托下那白皚皚的山頭猶如壹朵盛開的芙蓉花。

世界上最獨具風格的跨海大橋就在東京灣上

喜鴻旅行社日本晚上時間很寬松但妳卻沒什麽地方可去,只能在酒店附近散步。擔心晚上睡覺受機場飛機起降影響,但沒等妳上床,四周就已鴉雀無聲了,原來日本規定晚上飛機停飛。偌大的機場區域,反而比任何地方更顯空曠,寂靜這讓旅行者不禁會感到些莫名的落寞。喜鴻評價東京灣上的彩虹橋是世界上最獨具風格的跨海大橋,它如同抖開的長綢在半空中盤旋而上,既有層次感又有立體感,更具現代感。

隱現的樓宇亭閣讓妳知道離世俗獨居的感覺

喜鴻旅行社日本團評價皇宮也給人以壹種遠離世俗獨居壹隅的感覺,它是深藏不露的。正門那墨黑的瓦頂,雪白的磚墻中間的黑木大門占整個建築的壹大半初乍看上去如同壹個老宅。厚厚的古城墻環繞的護城河隔開人們的靠近,遠遠隱現的樓宇亭閣讓妳知道這裏的尊貴和疏離。喜鴻日本行程中的居外苑二重橋就是指這護城河而言,和北京的老護城河有相似之處,但更顯肅穆和周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