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06 月

喜鴻假期讓遊客有個最道地的日本旅程

喜鴻最有名氣最具代表性風景北濱車站,站內眺望鄂霍次克海;到訪天鹅湖,看純美大自然靈動之物,世界自然遺產登入,最淳樸大自然之美,加之冬季流冰奇迹,被稱為一生必定日本旅行社到訪之地,另外也特別於知名的別府溫泉安排入住溫泉旅舘,讓遊客有個最道地的日本旅程。

喜鴻旅行社將盡力的努力促進社會共同發展

喜鴻一貫奉行守信保質、快捷、竭誠的服務宗旨,評價提倡資源再生,綠色環保的政策,結合本行業的特點及公司的實際,努力開拓,不斷創新,力求滿足日本旅遊市場的發展需要,為了節省貴公司的資金、資源,也為了我們的環境更美好,希望貴公司大力提倡物資回收再利用,我們將盡力的努力促進社會共同發展。

喜鴻提供完美服務和銷售優質旅遊產品

誠實守信,互惠共贏,是喜鴻北海道的經營理念;精益求精,完美服務,是我們的工作準則,堅持行業標準,創造時代精品,追求卓越品質,爭創行業一流,是我們的品質標準和目標;以人為本,技術創新,簡捷嚴明,管理規範是我們管理機制的覈心內容;銷售優質產品,提供完美服務,是我們的承諾。